8181论坛

查看: 731|回复: 12

[军迷拍客] 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7181
主题
40
帖子
165
积分
1649
鲜花
453
军饷
654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9
发表于 2018-1-13 0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若干年后,在共同走过许许多多的日子以后,你会发现,所有的偶然里面,都有着必然的因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如果你没瞎请别用耳朵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33
帖子
2908
积分
7055
鲜花
522
军饷
25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1-13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点点头,装作很明白的样子~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7181
主题
40
帖子
165
积分
1649
鲜花
453
军饷
654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13 10:24
我点点头,装作很明白的样子~

你这样好吗?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如果你没瞎请别用耳朵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79
鲜花
199
军饷
16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1-27 1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33
帖子
2908
积分
7055
鲜花
522
军饷
25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1-27 1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nana 发表于 2018-1-13 11:20
你这样好吗?

想了半个月,着实不好哈哈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79
鲜花
199
军饷
16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1-27 2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98124
主题
30
帖子
831
积分
4071
鲜花
295
军饷
1072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2
发表于 2018-1-28 2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留下联系方式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7181
主题
40
帖子
165
积分
1649
鲜花
453
军饷
654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5: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27 11:26
想了半个月,着实不好哈哈

容我哭会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如果你没瞎请别用耳朵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7181
主题
40
帖子
165
积分
1649
鲜花
453
军饷
654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5: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烛光 发表于 2018-1-28 20:23
为啥不留下联系方式呢。。。。

你的论坛各种骂,不敢留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如果你没瞎请别用耳朵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98124
主题
30
帖子
831
积分
4071
鲜花
295
军饷
1072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2
发表于 2018-1-31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nana 发表于 2018-1-30 15:18
你的论坛各种骂,不敢留

哈哈,好吧。想不到你还挺关注我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7181
主题
40
帖子
165
积分
1649
鲜花
453
军饷
654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0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烛光 发表于 2018-1-31 09:36
哈哈,好吧。想不到你还挺关注我的,,

是你在我这里评论了我才进你空间看了,你是各种骂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如果你没瞎请别用耳朵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686
主题
2
帖子
1343
积分
4676
鲜花
233
军饷
154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4
发表于 2018-2-3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漂亮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98124
主题
30
帖子
831
积分
4071
鲜花
295
军饷
1072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2
发表于 2018-2-5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nana 发表于 2018-2-3 03:47
是你在我这里评论了我才进你空间看了,你是各种骂

我是因人而议,那样 的人就该骂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