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浅浅淡淡

幸运女神快快来吧

[复制链接]

级别:少将

UID
42247
主题
19
帖子
785
积分
38227
鲜花
1508
军饷
2260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5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0
唉,换换就好了,我巴巴地希望我老公调北京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9
帖子
7744
积分
31865
鲜花
1480
军饷
336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7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锋君昊 发表于 2018-1-13 10:14
交流就等于调那里了呀,不回原地了

不是的,亲。我是想问交流的机会还有多少?是不是过了今年就没有安排交流的名额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407
主题
24
帖子
913
积分
7681
鲜花
641
军饷
1586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8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e1985 发表于 2018-1-13 11:27
唉,换换就好了,我巴巴地希望我老公调北京

你是在北京这边?北京还行,就是离我们两个的家太远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42247
主题
19
帖子
785
积分
38227
鲜花
1508
军饷
2260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5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0
浅浅淡淡 发表于 2018-1-13 13:25
你是在北京这边?北京还行,就是离我们两个的家太远了

我们老家也不在这,但是我带孩子在这里定居了,想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让他过来,愁死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07669
主题
64
帖子
4889
积分
28366
鲜花
1351
军饷
6540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25

伟大军嫂勋章

siming 发表于 2018-1-13 13:09
不是的,亲。我是想问交流的机会还有多少?是不是过了今年就没有安排交流的名额了

这个不清楚哦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9
帖子
7744
积分
31865
鲜花
1480
军饷
336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7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maggie1985 发表于 2018-1-13 15:57
我们老家也不在这,但是我带孩子在这里定居了,想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让他过来,愁死

可以转业过去不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42247
主题
19
帖子
785
积分
38227
鲜花
1508
军饷
2260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5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0
siming 发表于 2018-1-13 19:28
可以转业过去不是。

没户口呢,打算复原过来了,不过复原也不容易,不行就转业再辞职,我老公也算破釜沉舟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9
帖子
7744
积分
31865
鲜花
1480
军饷
336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7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maggie1985 发表于 2018-1-13 19:36
没户口呢,打算复原过来了,不过复原也不容易,不行就转业再辞职,我老公也算破釜沉舟了

这样啊。。那还是争取调来北京吧。好像配偶随军了,就可以在驻地转业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407
主题
24
帖子
913
积分
7681
鲜花
641
军饷
1586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8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8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e1985 发表于 2018-1-13 15:57
我们老家也不在这,但是我带孩子在这里定居了,想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让他过来,愁死

能在北京定居很了不起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5018
主题
3
帖子
673
积分
15964
鲜花
1034
军饷
1700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4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发表于 前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ng 发表于 2018-1-12 17:15
确实够郁闷的。j=军?

是的。现在已经平复心情了。。那几天郁闷的一塌糊涂。。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失去了。。所以我老公说了,工作也不能干的太好。。就要当一个刺头,领导巴不得甩掉的那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5018
主题
3
帖子
673
积分
15964
鲜花
1034
军饷
1700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4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发表于 前天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ng 发表于 2018-1-13 13:09
不是的,亲。我是想问交流的机会还有多少?是不是过了今年就没有安排交流的名额了

以前是每年都有交流名额,这两年是因为改革,所以不确定。。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8185
主题
83
帖子
2612
积分
20943
鲜花
1198
军饷
3859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3
发表于 前天 09:15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锋君昊 发表于 2018-1-12 17:19
为啥我们交流的都是偏远地区,某人从大胡建到四川甘孜,二宝还两个月出生,这一交流,丢下我们母子3不管不 ...

甘孜挺好,稻城风景如画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