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2283|回复: 35

钟爱秀禾服

[复制链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发表于 2018-1-9 14:19:1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翻看相册,看到这张照片,故来分享一下。一直以来都喜欢秀禾服,拍婚纱照的时候,有一套服装就是秀禾服。结婚时,敬酒服也选了秀禾服,亲友们反响热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4:48:4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是穿白婚纱的自拍照,在酒店等着新郎来接,然后疯狂的自拍,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14050
主题
112
帖子
4282
积分
39505
鲜花
2224
军饷
659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50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9
发表于 2018-1-9 15:39:3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漂亮呢 婚纱也很美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7:06:5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的你 发表于 2018-1-9 15:39
楼主很漂亮呢 婚纱也很美

谢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8092
主题
52
帖子
1439
积分
25091
鲜花
1713
军饷
3187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
发表于 2018-1-9 17:09:25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奥,美女哎~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2366
主题
0
帖子
1251
积分
13268
鲜花
1265
军饷
252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5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
发表于 2018-1-9 17:10:5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妥的美女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8511
主题
6
帖子
168
积分
8652
鲜花
1101
军饷
1247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3
发表于 2018-1-9 19:47:3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很漂亮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将

UID
47684
主题
222
帖子
11344
积分
108533
鲜花
3755
军饷
3751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175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5

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8-1-9 20:55:1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也想选秀和装,不过网上说秀和命不好……够了买的龙凤褂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6:57:5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梅大小姐 发表于 2018-1-9 17:09
哇奥,美女哎~

谢谢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6:58:5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烦恼 发表于 2018-1-9 17:10
妥妥的美女

谢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6:59:0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红哒 发表于 2018-1-9 19:47
美女,很漂亮

谢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6001
主题
102
帖子
3025
积分
32031
鲜花
2402
军饷
14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7:00:1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摇yj 发表于 2018-1-9 20:55
当时也想选秀和装,不过网上说秀和命不好……够了买的龙凤褂

呵呵,是吧,各有各的说法。我们这边还有说穿白色婚纱不好,要穿红色的,但是我喜欢白婚纱,最后还是挑了白婚纱。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33
帖子
3049
积分
7477
鲜花
542
军饷
420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1-10 1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很甜……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生活总是波澜不惊,于是被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7469
主题
281
帖子
12854
积分
35297
鲜花
2381
军饷
241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7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14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8-1-10 1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嫩的小美眉
冷暖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78874
主题
18
帖子
1010
积分
6149
鲜花
145
军饷
1501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8
发表于 2018-1-10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傻傻地我分不清龙凤褂和秀禾服的区别吗?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