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1445|回复: 19

18+青春永驻,30+长生不老

[复制链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1-1 0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未婚的来讲祸害谁不是祸害,加害于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有负疚感,该出手时就出手。

接好孕,孩子老人健康长寿。日子虽然平凡,但有爱,有希望,这就是咱们蒸蒸日上的火热生活。2018,善待自己本汪的心愿就是吃一整年还不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0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上逼逼叨不睡觉,关灯!呼~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97469
主题
245
帖子
11455
积分
29854
鲜花
1958
军饷
192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0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14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8-1-1 19: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以为论坛也有人晒自己18岁的照片呢……
冷暖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1865
主题
74
帖子
2378
积分
22196
鲜花
1229
军饷
1259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3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发表于 2018-1-1 20:35:4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也想晒一下,可惜没有照片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这么打,怎么把你们骗进来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60
帖子
3659
积分
19002
鲜花
1529
军饷
7527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8-1-2 0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闲得……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1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18-1-2 00:10
你看你闲得……

说啥呢?不出手不知道我的厉害了是不。过来让我揪一口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60
帖子
3659
积分
19002
鲜花
1529
军饷
7527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2 10:10
说啥呢?不出手不知道我的厉害了是不。过来让我揪一口

看我大白眼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9224
主题
10
帖子
284
积分
2198
鲜花
211
军饷
507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18-1-18 13:39
看我大白眼

嗯,真白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60
帖子
3659
积分
19002
鲜花
1529
军饷
7527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18 20:30
嗯,真白

我皮黑所以显的眼白白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18-1-19 22:27
我皮黑所以显的眼白白

大晚上的,飘出来就真成精了哈哈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60
帖子
3659
积分
19002
鲜花
1529
军饷
7527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19 22:51
大晚上的,飘出来就真成精了哈哈

我不要成精,我要成你懂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819
积分
6756
鲜花
452
军饷
158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18-1-20 21:24
我不要成精,我要成你懂

就算是一本书我也得慢慢品读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60
帖子
3659
积分
19002
鲜花
1529
军饷
7527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20 21:41
就算是一本书我也得慢慢品读

你咋不啃了?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