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4505|回复: 24

关于军婚~空乘

[复制链接]

级别:列兵

UID
11943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145
鲜花
25
军饷
2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6
发表于 2017-12-26 1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是军人,我是待实习空乘,未来的工作一个不着家一个不着地,冲动的想过结婚~甚至裸婚~但他顾虑很多,觉得物质基础不够,但我认为可以两个人一起努力,都害怕失去,很喜欢对方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09171
主题
28
帖子
2083
积分
9869
鲜花
1052
军饷
648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1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1
发表于 2017-12-26 19:00:4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驻地的双军人结合大有人在,情况跟这不都类似麽,而且空乘可调休有年假,最后足够相爱有什么可以阻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士

UID
119405
主题
32
帖子
189
积分
741
鲜花
101
军饷
45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2
发表于 2017-12-29 16: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太多啦  喜欢就在一起就好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75060
主题
279
帖子
4783
积分
29181
鲜花
2296
军饷
424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7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

发表于 2017-12-30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
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2502
主题
18
帖子
2037
积分
10392
鲜花
897
军饷
484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7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8-1-7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赏

参与人数 1军饷 -20 收起 理由
Admin -20 灌水

查看全部打赏

愿:大伙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1-27 0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那么多干嘛,喜欢就在一起啊,也许他是想给你一个家吧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33
帖子
3049
积分
7477
鲜花
542
军饷
420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1-27 11: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顾虑只会越来越多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生活总是波澜不惊,于是被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士

UID
119549
主题
0
帖子
61
积分
588
鲜花
46
军饷
103
阅读权限
25
在线时间
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发表于 2018-1-27 17:51:5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样了,在一起了吗?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1-27 2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1-29 0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686
主题
16
帖子
2426
积分
6774
鲜花
473
军饷
90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4
发表于 2018-2-10 2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在一起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49279
主题
72
帖子
956
积分
3132
鲜花
169
军饷
25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31
发表于 2018-3-17 15: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彼此吧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余生一定要找一个爱我的在乎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3-18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加油在一起,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3-18 1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两个人老家都是一起的话。加油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561
主题
23
帖子
2004
积分
3681
鲜花
200
军饷
17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发表于 2018-3-19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人发个微信号,呵呵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