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509|回复: 11

[会员秀场] 人生就是不断的体验…

[复制链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12-11 2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多的第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6130
积分
16787
鲜花
1250
军饷
72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7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12-12 08: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去试试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0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寂寞 发表于 2017-12-12 08:15
俺也想去试试

体验一下挺好的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684
积分
6414
鲜花
441
军饷
144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7-12-12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弯弓射大雕?哈哈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7-12-12 10:14
弯弓射大雕?哈哈

成绩炒鸡烂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75060
主题
270
帖子
4396
积分
26423
鲜花
1983
军饷
-93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8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7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

发表于 2017-12-16 14:58:5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7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丫头 发表于 2017-12-16 14:58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你也多尝试一下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684
积分
6414
鲜花
441
军饷
144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烟化蝶 发表于 2017-12-12 22:56
成绩炒鸡烂

姿态很重要   哈哈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13 10:37
姿态很重要   哈哈

呵呵,动作也不怎么标准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6406
主题
20
帖子
1684
积分
6414
鲜花
441
军饷
144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烟化蝶 发表于 2018-1-13 15:23
呵呵,动作也不怎么标准

下次记得把眼睛摘了,眼神要有杀气哈哈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不吃不喝不睡觉何以平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87804
主题
36
帖子
1424
积分
17811
鲜花
778
军饷
1806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5

8181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绿 发表于 2018-1-14 19:37
下次记得把眼睛摘了,眼神要有杀气哈哈

我这眼镜可以是一般的眼镜哦,防伪标志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新兵

UID
119551
主题
0
帖子
10
积分
40
鲜花
4
军饷
14
阅读权限
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6
发表于 前天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帅气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