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3309|回复: 16

[旅游景点] 想坐船了

[复制链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发表于 2017-12-6 1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着办公室,翻看着导游圈发来的图片,立马坐立不安,有人知道这里是哪里吗?猜对者团费优惠2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7: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更年期发作,我欣赏我的美景,给他一次吼个够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400
帖子
12552
积分
95235
鲜花
3395
军饷
2010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5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17: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
滑稽的演绎着自己的忧伤,没有人会欣赏小丑的眼泪。http://t2.qpic.cn/mblogpic/e42c7d86691627f305b2/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 NO NO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400
帖子
12552
积分
95235
鲜花
3395
军饷
2010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5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峡三峡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8297
主题
12
帖子
2316
积分
40103
鲜花
2278
军饷
2375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3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发表于 2017-12-6 2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可能北回归线附近或以南)喀斯特地貌,因为本坛子不支持宽屏,且图片显示设置有问题,所以难有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2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lpla 发表于 2017-12-6 20:17
南方(可能北回归线附近或以南)喀斯特地貌,因为本坛子不支持宽屏,且图片显示设置有问题,所以难有结论

思路是对的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12-6 20:08
三峡三峡

还不是啦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75060
主题
279
帖子
4781
积分
28892
鲜花
2252
军饷
378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0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7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01:1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41
帖子
3807
积分
13829
鲜花
984
军饷
34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12-7 09:56:4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里风景挺好的。有机会也去这地方玩玩。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6129
积分
18002
鲜花
1448
军饷
261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8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12-7 16: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漓江流域吗?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越南下龙湾,你猜对了吗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9457
主题
87
帖子
619
积分
2080
鲜花
202
军饷
63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27
发表于 2018-1-9 1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下士

UID
119514
主题
20
帖子
133
积分
449
鲜花
46
军饷
197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0
发表于 2018-1-10 1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9285
主题
70
帖子
571
积分
5019
鲜花
438
军饷
1081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徐图之 发表于 2018-1-10 13:42
好多船

全部是游船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