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1814|回复: 31

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

[复制链接]

级别:大校

UID
117951
主题
70
帖子
3323
积分
24881
鲜花
1183
军饷
2528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4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8
       宝贝乖巧可爱,身体倍棒,爱笑得很,作息时间还特别规律,我始终没缺觉过。
       婆婆在我家帮忙,相处的也不错,又出钱又出力的,我挺知足的。
       老公虽说暂时不在家,但一有空就关心问候我和宝宝,每个月都会给我买点小礼物,给个小惊喜,吃的穿的玩的。
       每天都是跟宝宝一起甜甜的入睡,晚安,亲们!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89158
主题
24
帖子
3746
积分
50918
鲜花
2488
军饷
6175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74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21

8181爱心勋章

有孩子了,睡觉是最重要的,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411
主题
33
帖子
1780
积分
12901
鲜花
917
军饷
5865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7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看的我都特别羡慕!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人这一辈子很短暂要让自己活得精彩,到老了不能有遗憾,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我就是我……一个漂亮性感的女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4050
主题
94
帖子
3330
积分
28284
鲜花
1459
军饷
4870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9
真幸福啊 我家宝宝之前作息也规律 每天都睡的不错 昨天今天不知道啥原因晚上老哭 我现在困了不行 她睡我旁边我都睡不踏实 看着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7951
主题
70
帖子
3323
积分
24881
鲜花
1183
军饷
2528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4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8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的你 发表于 2017-11-12 04:27
真幸福啊 我家宝宝之前作息也规律 每天都睡的不错 昨天今天不知道啥原因晚上老哭 我现在困了不行 她睡我旁 ...

那么小的宝宝闹,就是饿了渴了冷了热了肚子不舒服了,你一条条试试看她是因为什么?
我家宝宝一直自己睡婴儿床,不跟我睡大床,不依赖我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7570
主题
82
帖子
2589
积分
19918
鲜花
1051
军饷
1682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8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7
花开有声t 发表于 2017-11-12 06:01
那么小的宝宝闹,就是饿了渴了冷了热了肚子不舒服了,你一条条试试看她是因为什么?
我家宝宝一直自己睡 ...

哈哈,总结的好到位,我家的也是,要么是饿了渴了冷了热了尿裤有货了,要么就是胃里奶往上泛了才会哭,一条一条排查,总有原因,除此之外,宝宝从来都是乖乖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130
主题
37
帖子
869
积分
7341
鲜花
840
军饷
1742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口中的小宝宝就是天天哭天天哭,不睡觉不睡觉~楼主的宝宝好乖奥~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210
主题
18
帖子
3427
积分
12212
鲜花
802
军饷
63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1
楼主真幸福羡慕......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4050
主题
94
帖子
3330
积分
28284
鲜花
1459
军饷
4870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9
花开有声t 发表于 2017-11-12 06:01
那么小的宝宝闹,就是饿了渴了冷了热了肚子不舒服了,你一条条试试看她是因为什么?
我家宝宝一直自己睡 ...

我昨天带她去打疫苗 医生说可能是肚子痛 让观察 我网上搜也说可能是肠绞痛 今天再观察了看看
之前我家刚出生那段时间睡的小床 现在天冷了 我夜里得喂奶 一个人爬起来抱来抱去 所以干脆就跟我睡了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7951
主题
70
帖子
3323
积分
24881
鲜花
1183
军饷
2528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4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8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的你 发表于 2017-11-12 09:30
我昨天带她去打疫苗 医生说可能是肚子痛 让观察 我网上搜也说可能是肠绞痛 今天再观察了看看
之前我家刚 ...

南方冷了吧,母乳的话睡小床比较辛苦,我家全奶粉,抗饿,夜里就喂一次,所以就一直她自己睡小床了,而且北方供暖了,特别热,我家30度,宝宝穿半袖盖毛巾被,自己睡也凉快。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204
主题
32
帖子
861
积分
6617
鲜花
748
军饷
1599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好幸福了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7469
主题
237
帖子
11146
积分
30129
鲜花
1858
军饷
177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28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14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福气之人……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三级军士长

UID
71511
主题
4
帖子
186
积分
1387
鲜花
71
军饷
749
阅读权限
35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289
主题
5
帖子
280
积分
6323
鲜花
563
军饷
848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8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6
期待,我家宝宝生下来,乖巧听话不闹人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1398
主题
101
帖子
3877
积分
19156
鲜花
1227
军饷
1198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4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30
真是好福气,宝宝健康长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