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859|回复: 19

注孤生

[复制链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发表于 2017-10-6 16:53:0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身从某些方面来说就是一种原罪。
父母貌似是一道迈不过的鸿沟,从好言相劝温声而言到拍桌怒怼,是心理的无能为理,还是一种战术。很多时候分不清了。再有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后缓团,说实话,我也累,也恐惧,也想逃,
单身真的是一种罪过吗?
只是没有喜欢的人,没有喜欢的心情,喜欢一个人思考,生活,感动或落寞,
有错?
不是没妥协过,除了集聚越来越多的级负能量,无能为力。
注孤生,挺好的,
逃吧!自己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三级军士长

UID
119257
主题
15
帖子
440
积分
1353
鲜花
52
军饷
505
阅读权限
35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3
发表于 2017-10-6 17: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跟你一样被催婚 因为离过一次婚了 所以催的更厉害 我都不敢回家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愿我三千青丝已白发 仍靠你肩看夕阳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列兵

UID
119259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152
鲜花
13
军饷
2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5
发表于 2017-10-6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抢个沙发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三级军士长

UID
119214
主题
5
帖子
39
积分
1314
鲜花
87
军饷
119
阅读权限
35
在线时间
2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10
发表于 2017-10-6 17:45:5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做永远的自己,加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9:03:2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瞅啥 发表于 2017-10-6 17:27
哎  跟你一样被催婚 因为离过一次婚了 所以催的更厉害 我都不敢回家

就怕将就到将就不下去,怎么办?问题更多。挺喜欢这种状态,一个人真的挺好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9:03:5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T 发表于 2017-10-6 17:31
赞,抢个沙发

谢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9:04:55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LF烟花 发表于 2017-10-6 17:45
支持你做永远的自己,加油

代价太高昂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列兵

UID
119259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152
鲜花
13
军饷
2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5
发表于 2017-10-6 1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且听风吟月 发表于 2017-10-6 19:04
代价太高昂了,

怎么说呢,宁缺勿滥吧,遇不到合适的,哪怕一个人也比将就的好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9:17:4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母上吧!
我朋友同学周围的小伙伴都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脾气好,暖心又暖肺,特别体谅人,不发脾气,
我都一度怀疑他们说的是不是一个人,其实我也挺羡慕别人,我妈的坏脾气大概都剩我这了,每次用嘲讽的语气教育,否定那乱七八糟的词,我都恨不得重新投一次胎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9:27:2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励也好,别的什么也好,说实话我真不喜欢这种方式,消极情绪差的时候,基本处消失不说话状态,之后又后悔,跟自己亲娘置气,算哪门子事,,我确实挺失败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列兵

UID
119259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152
鲜花
13
军饷
2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5
发表于 2017-10-6 1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且听风吟月 发表于 2017-10-6 19:17
说说我母上吧!
我朋友同学周围的小伙伴都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脾气好,暖心又暖肺,特别体谅人,不发脾气 ...

你母上和我家老佛爷脾气一模一样,弄的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11887
主题
25
帖子
517
积分
8087
鲜花
709
军饷
124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20:29:2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T 发表于 2017-10-6 19:49
你母上和我家老佛爷脾气一模一样,弄的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分裂不至于,脾气上来了就是无视,关系有点小僵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6555
主题
5
帖子
1837
积分
15224
鲜花
945
军饷
1289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0
发表于 2017-10-6 20:33:3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还在感慨,好友们都结婚的得差不多了,就剩下几个了,国庆回家天天被老妈念叨着,要么赶紧自己找,要么就听家里的去相亲,我也是头疼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2587
主题
52
帖子
766
积分
5795
鲜花
485
军饷
1246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6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4
发表于 2017-10-6 23:55:3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一样被催婚,所以,国庆节早早订票跑了。我家是我老爹恐怖,碎碎念,我老妈虽然也说,但是,不像老爹那么恐怖。真是怕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09171
主题
27
帖子
1933
积分
8483
鲜花
888
军饷
333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9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1
发表于 2017-10-7 07:39:5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且听风吟月 发表于 2017-10-6 19:17
说说我母上吧!
我朋友同学周围的小伙伴都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脾气好,暖心又暖肺,特别体谅人,不发脾气 ...

早晚要再“投一次胎”的,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