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3203|回复: 38

最终还是说了分手,尽管流泪!!

[复制链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发表于 2017-9-6 01:19:4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12月初开始认识,到2月初新年期间千里迢迢的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见面,分别时天气有点阴沉沉的,尽管我一再说明我行李箱里有雨伞,可你还是硬塞给了我一把七彩伞,当时不觉得有什么,但现在想来,就像妈妈说的“怎么能送伞了?”伞,是你唯一主动送我的礼物,情人节的131.4,妇女节的3.8,520的52.0等几个大大小小的红包,都是在我的暗示下,甚至是明示中发给我的。唯二的一件情人节礼物--榨汁机,也是我直接发连接给你,由你购买厂家发货过来的。
        一个人在外开店,饮食不规律,生活压力很大,情绪也不稳定,但我会尽快克制自己,不传递给你负能量,不想你为我担忧。偶尔向你撒撒娇,抱怨一些小困难,你也不会说些安慰我的暖心话,我知道不是你不想,你只是不会,也不懂该怎么对我好。你说你不会谈恋爱,我也教过你,你说你会学,会为了我而改变,但我一直都没有看到你的变化,还是最初那个敏感不善言谈的你。
        但自诩女汉子的我,也会累,也有难受的时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闹肚子,(五月份也闹过三天拉肚子,只靠维生素饮料度过,具体也想不起来你当时是怎么对待我生病这件事的。)这次你到没有让我多喝热水,只是要我多休息,然后又在我的一系列暗示和明示下,给我发了个一元的红包。虽然第二天收到了榨汁机,但我已不在感到开心,也不在期待有你的未来。
        闺蜜让我最近都不要再联系你,这样你自己就明白我的意思了。可我知道,你不会明白我为什么生气,也不会懂得这种委婉的拒绝,也可能会难过会迷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就在今夜,我还是说出了分手两个字,尽管我知道你也很难受,但我不想以后流更多的泪。
        我可能走进了你的世界,可你却一直没有融入到我的生活里。妈妈说“要找个心疼你的人”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1:25:4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有点肿,不小心点到发帖健,絮絮叨叨的也说的差不多了,总结就是和个不懂心疼我的男盆友分手了。亲们的回复请手下留情,女汉纸也是需要恢复期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5740
积分
17442
鲜花
1172
军饷
1604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9-6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要分的话就分的,哭过一场就好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2581
主题
15
帖子
354
积分
13150
鲜花
959
军饷
1122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0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4
发表于 2017-9-6 09:58:3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楼主的情况和我有些相似,只是结局不一样,我老公和你对象应该属于一类人,不善言谈,不懂女孩子心事,我两从认识到结婚,他唯一送的礼物就是见面时他给的手套,过节也都是红包,我有时候就会说,我宁愿要一块钱的礼物,也不想要一千块的红包,可他还是不会买,可还是教不会呀,不过我是属于有什么事儿一定要说出来的,而且觉不让它过夜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40
主题
0
帖子
615
积分
5296
鲜花
376
军饷
992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6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3
发表于 2017-9-6 10:58:4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善言谈的男人总有他独特的表达爱的方式,恋爱本就是无师自通的事,何须人教。单就所有大大小小的红包礼物都是通过你明示暗示掌心朝上有伤自尊要来的,你确定这个男人真爱你?如果俩人感情总是欠费的状态,分手未必是坏事,你难受只是因为这个男人没有达到你心里所要的预期,你的工作性质也决定了你所要面临的各种压力,找个距离远的又木衲的军人确实在精神上情感上物质上也帮不到你,大哭几场宣泄后,有合适的还是找个就近的知冷知热的地方好青年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611
主题
43
帖子
2464
积分
10309
鲜花
790
军饷
537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7-9-6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象都是礼物到了我问才知道他送的,不用逼谁的,他有心会用他的方式对你好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388
帖子
11950
积分
89308
鲜花
2898
军饷
3101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3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9-6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把你放心里的人,就算平时不联系,关键时候也会出现
滑稽的演绎着自己的忧伤,没有人会欣赏小丑的眼泪。http://t2.qpic.cn/mblogpic/e42c7d86691627f305b2/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878
积分
3232
鲜花
231
军饷
92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9-6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情况其实跟很多人大经相似,感觉部分军人在这一方面确实挺木讷的,就看你怎么去看待了,细节有时能看出一个人究竟喜不喜欢你,卤煮放不下的话,不放找机会多见见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0:46:0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悦A 发表于 2017-9-6 09:58
也许楼主的情况和我有些相似,只是结局不一样,我老公和你对象应该属于一类人,不善言谈,不懂女孩子心事, ...

不会说可以用行动证明,一点动作都没有的,我不想留着他过年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0:49:3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taotaomian 发表于 2017-9-6 10:58
再不善言谈的男人总有他独特的表达爱的方式,恋爱本就是无师自通的事,何须人教。单就所有大大小小的红包礼 ...

过节我也会给他发红包,用心给他准备礼物快递给他,将心比心,我也只是想要他主动给我惊喜!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0:50:0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寂寞 发表于 2017-9-6 09:44
决定要分的话就分的,哭过一场就好

嗯,一切都会过去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0:51:1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zsl 发表于 2017-9-6 11:12
我对象都是礼物到了我问才知道他送的,不用逼谁的,他有心会用他的方式对你好

可能是他对我不够用心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88417
主题
11
帖子
193
积分
2228
鲜花
248
军饷
41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0:52:2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9-6 14:30
你的情况其实跟很多人大经相似,感觉部分军人在这一方面确实挺木讷的,就看你怎么去看待了,细节有时能看出 ...

我会放下,过多的改变自己去迁就对方,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2581
主题
15
帖子
354
积分
13150
鲜花
959
军饷
1122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0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4
发表于 2017-9-6 23:01:5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军痴狂 发表于 2017-9-6 20:46
不会说可以用行动证明,一点动作都没有的,我不想留着他过年啊!

哈哈,既然决定了,就分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40
主题
0
帖子
615
积分
5296
鲜花
376
军饷
992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6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3
发表于 2017-9-6 23:56:5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军痴狂 发表于 2017-9-6 20:49
过节我也会给他发红包,用心给他准备礼物快递给他,将心比心,我也只是想要他主动给我惊喜!

我想要表达的是,真爱你的男人绝不会要你伸手要,而是会主动给,看来还是你陷在了情中,而对方无动于衷,抽身而退,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