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4291|回复: 24

[会员秀场] 我与工作,俺俺的工作就是弹琴

[复制链接]

级别:中校

UID
24215
主题
62
帖子
874
积分
11862
鲜花
681
军饷
198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0
发表于 2017-8-6 18:23:0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弹琴就是俺俺的工作,俺俺的工作就是弹琴,算起弹筝十三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4311
主题
58
帖子
2550
积分
28591
鲜花
1190
军饷
3776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0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0
发表于 2017-8-6 18:23:4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美女一枚。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9050
主题
7
帖子
544
积分
11960
鲜花
782
军饷
131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8
发表于 2017-8-6 18: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筝与美女很配哦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116387
主题
30
帖子
6847
积分
50658
鲜花
2025
军饷
828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79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17-8-6 18:33:4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最近看到了好多美女~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7469
主题
272
帖子
12626
积分
35928
鲜花
2262
军饷
1999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14

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筝美女,魅力四射
冷暖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92909
主题
28
帖子
767
积分
10325
鲜花
715
军饷
1445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4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8-6 19:38:5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妹纸哦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8411
主题
34
帖子
2007
积分
17658
鲜花
1378
军饷
6544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4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9
发表于 2017-8-6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美女啊,很古典美!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人这一辈子很短暂要让自己活得精彩,到老了不能有遗憾,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我就是我……一个漂亮性感的女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8192
主题
54
帖子
3053
积分
23166
鲜花
1462
军饷
1785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2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5
发表于 2017-8-6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美女。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别缠着往事不放手,别赖着曾经不肯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43504
主题
612
帖子
3405
积分
25484
鲜花
1742
军饷
2011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34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5

8181爱心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8-6 2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名字咋这么眼熟呢?好像有你扣扣 好久不上了 赶紧去看下你家小美女 估计长大不少了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611
主题
43
帖子
2473
积分
11187
鲜花
922
军饷
551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7-8-6 20:14:4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韵味的美人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41
帖子
3807
积分
13829
鲜花
984
军饷
34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8-6 20:17:1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好漂亮﹉...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24215
主题
62
帖子
874
积分
11862
鲜花
681
军饷
198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0:17:2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tw840509 发表于 2017-8-6 20:10
我说这名字咋这么眼熟呢?好像有你扣扣 好久不上了 赶紧去看下你家小美女 估计长大不少了

哈哈,很久没上论坛了,四五年了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24215
主题
62
帖子
874
积分
11862
鲜花
681
军饷
198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0:24:4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tw840509 发表于 2017-8-6 20:10
我说这名字咋这么眼熟呢?好像有你扣扣 好久不上了 赶紧去看下你家小美女 估计长大不少了

是啊!三岁半了已经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400
帖子
12552
积分
95235
鲜花
3395
军饷
2010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5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8-6 20:55:4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我们古琴的老师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她说古筝专业竞争大,美女们都要整容,是不是真的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24215
主题
62
帖子
874
积分
11862
鲜花
681
军饷
198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1:12:5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廊桥遗梦 于 2017-8-6 22:28 编辑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8-6 20:55
教我们古琴的老师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她说古筝专业竞争大,美女们都要整容,是不是真的啊?


怎么说呢!每个行业都有自己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不能一概而论!更何况为道听途说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