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2832|回复: 16

寻找生命中的那个他

[复制链接]

级别:新兵

UID
119072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62
鲜花
12
军饷
19
阅读权限
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7
发表于 2017-7-17 23:36:4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不觉快三十了,家里人各种着急各种催,我相信缘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本人,女,家在山东,89年,研究生毕业。性格开朗,有点逗,大大咧咧,心地善良,孝顺父母。可能从小就有这种军人情结吧,所以想找一名家在山东或者在山东的军官,年龄35岁以下,身高173以上,长相只要看着顺眼就好。期待和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非诚勿扰!!有意者请加微信:fang864333588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9037
主题
0
帖子
30
积分
2425
鲜花
274
军饷
304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05:50:1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回,,,,,,,,,,,,,,,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411
主题
33
帖子
1780
积分
12936
鲜花
919
军饷
586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7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9
发表于 2017-7-18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贴,加油祝好运!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人这一辈子很短暂要让自己活得精彩,到老了不能有遗憾,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我就是我……一个漂亮性感的女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432
主题
1
帖子
952
积分
13351
鲜花
749
军饷
168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9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发表于 2017-7-18 0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祝好运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9065
主题
31
帖子
492
积分
2150
鲜花
141
军饷
636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5
发表于 2017-7-18 09: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岁月静好,我是你的现世安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873
积分
3202
鲜花
227
军饷
83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上大好青年那么多,为什么要在这片森林里掉死呢,况且楼主这么优秀,肯定介绍的很多啦,我觉得出于对自我的保护,还是回归现实 比较靠谱(不喜勿喷)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6
帖子
1430
积分
3617
鲜花
192
军饷
27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9
社会上大好青年那么多,为什么要在这片森林里掉死呢,况且楼主这么优秀,肯定介绍的很多啦,我觉得出于对自 ...

找个兵哥哥可以获得自由啊外面帅小伙随便看没人管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873
积分
3202
鲜花
227
军饷
83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26
找个兵哥哥可以获得自由啊外面帅小伙随便看没人管

我觉得这个心态是不好的,所以我现在改变这个心态了,哈哈哈哈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6
帖子
1430
积分
3617
鲜花
192
军饷
27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27
我觉得这个心态是不好的,所以我现在改变这个心态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还行,不然为什么要找兵哥哥,一年到头见不到面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6588
主题
37
帖子
732
积分
10501
鲜花
895
军饷
162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13
发表于 2017-7-18 16:29:0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16387
主题
26
帖子
6161
积分
40754
鲜花
1514
军饷
1642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1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17-7-18 18:55:1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挺好的,应该不难找~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16387
主题
26
帖子
6161
积分
40754
鲜花
1514
军饷
1642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1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17-7-18 18:55:2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运哦……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2147
主题
15
帖子
977
积分
12632
鲜花
655
军饷
142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8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5
发表于 2017-7-18 19:46:3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新兵

UID
119072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62
鲜花
12
军饷
19
阅读权限
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7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23:21:4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9
社会上大好青年那么多,为什么要在这片森林里掉死呢,况且楼主这么优秀,肯定介绍的很多啦,我觉得出于对自 ...

嗯,你说的挺有道理的,网上啥人都有,谢谢你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8
帖子
3394
积分
12257
鲜花
858
军饷
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5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7-19 06:50:1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运加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