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楼主: 夏日蔷薇

被伤害爱军女孩的心和身体无人能弥补

[复制链接]
那抹军绿色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7-18 10:17:43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有好有坏 ,你在这里遇到的不一定就是军人,有些女孩一看穿军装就确定他是军人,所以你们交友慎重 ,不要盲目对待,只要说是军人你们就啥都不顾了,啥事三思而后行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ng 发表于 2017-7-18 09:33
你终于承认了。。走,一起找虎子聊天气去

走走走,怪不得国外见面就说天气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6:00
突然觉得还是聊天热这个话题好

你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颗大头嘛 于 2017-7-17 18:12 编辑

对于军人因为这两年有人介绍先后认识有接触过了兵哥哥才稍稍去了解了这个群体,不过至今还没了解清楚,所以很多东西不好说不好说。。所以我只能从自身出发保护好自己,守护好自己的一颗心。。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06
你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我能继承你的王者农药吗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0
对于军人因为先后认识有接触过了兵哥哥才稍稍了解了这个团体,很多东西不好说不好说。。所以我只能从自身出 ...

其实军人也只是一种职业而已,没必要特意拿出来单独立项的,人渣到处都有噻我们还是聊聊天气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11
我能继承你的王者农药吗

我刷微博,刷朋友圈,逛淘宝,就是不跟风玩农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3
我刷微博,刷朋友圈,逛淘宝,就是不跟风玩农药。。

我玩了一次发现玩不转就不玩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13
其实军人也只是一种职业而已,没必要特意拿出来单独立项的,人渣到处都有噻我们还是聊 ...

是的,每个群体都一样,所以不予评价,做好自己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14
我玩了一次发现玩不转就不玩了

看来你家兵哥哥也玩农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4
是的,每个群体都一样,所以不予评价,做好自己吧

话说,兵哥哥真的好帅的,每天跑步都能遇见好多每次都超想上去问问咱俩能一起跑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16
话说,兵哥哥真的好帅的,每天跑步都能遇见好多每次都超想上去问问咱俩能一起跑不

我们小县城遇不到,如果遇得到我肯定会上前调戏一番,哈哈哈哈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5
看来你家兵哥哥也玩农药

他不会玩我才是那个游戏狂魔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39
主题
8
帖子
1437
积分
3604
鲜花
215
军饷
15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18 1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头嘛 发表于 2017-7-18 11:17
我们小县城遇不到,如果遇得到我肯定会上前调戏一番,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里后边紧挨着就是海军军校旁边一边干休所和海军医院一边是武警总部疗养院然后周围小区是军校的住宅区,看不完的海陆空加武警哥哥每天都不知道该调戏哪个好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119022
主题
7
帖子
922
积分
3583
鲜花
275
军饷
178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发表于 2017-7-18 1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17 18:19
我这里后边紧挨着就是海军军校旁边一边干休所和海军医院一边是武警总部疗养院然后周围 ...

哈哈哈哈,去吧去吧。我不会去告状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