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1605|回复: 18

累累哒,明年我家那位回来了,跟他合伙干一票大的

[复制链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发表于 2017-6-20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装修了,大事小事都得自己跑。
刚才师傅打电话叫我去结账啦, 打地脚线和拆墙、补墙、搬水泥沙子的费用,价格明显偏高……
打电话告知姨父,姨父说明天他去帮我搞定。
装修虽忙,芒果也要卖啊,毕竟芒果季节就这两个月。
迄今为止,也卖了不少,然而我并没有盈利,因为卖的没有送的多
今年就当是打广告了,明年我家那位回来了,跟他合伙干一票大的,想想就觉得生活充满激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微信号qingniao-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33270
主题
450
帖子
9307
积分
58623
鲜花
2610
军饷
16576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57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13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6-20 17:28:4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桂七就上市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3li 发表于 2017-6-20 17:28
桂七就上市了?

还没有,下个月才有桂七,据说今年桂七很贵滴哦。
微信号qingniao-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20 18:17:2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芒果好想吃。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4438
积分
13601
鲜花
1038
军饷
16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6-20 1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好想吃哦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22:07:2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寂寞 发表于 2017-6-20 19:04
看着就好想吃哦

来一箱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22:08:0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少校 发表于 2017-6-20 18:17
这芒果好想吃。

现在这季节必须吃。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23 08:21:5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世一期 发表于 2017-6-20 08:08
现在这季节必须吃。

多少钱一斤,一箱装几斤。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09:28:3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少校 发表于 2017-6-23 08:21
多少钱一斤,一箱装几斤。

一箱10斤,不同品种价格不一样的,58-98不等具体你可以加我微信,我发给你看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192
主题
35
帖子
2306
积分
14538
鲜花
786
军饷
36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5
发表于 2017-6-23 09:37:1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吃完一箱,小金芒果黄皮之后没有那么好吃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美意 发表于 2017-6-23 09:37
刚吃完一箱,小金芒果黄皮之后没有那么好吃了!

有些就爱吃黄皮之后的,我自己喜欢吃半生不熟的,带点酸味,酸酸甜甜还脆脆滴
微信号qingniao-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24 07:05:1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世一期 发表于 2017-6-22 19:28
一箱10斤,不同品种价格不一样的,58-98不等具体你可以加我微信,我发给你看看。

哦!昨天别人送我一点熟的芒果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9039
主题
4
帖子
690
积分
2250
鲜花
58
军饷
743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8 16: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八月份还有没有芒果卖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826
主题
7
帖子
268
积分
4837
鲜花
254
军饷
538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7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23:43:3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豆豆 发表于 2017-7-8 16:20
我就想知道八月份还有没有芒果卖

有啊有啊,八月份只有桂七芒了,估计也不会剩多少了。话说桂七芒是最甜的芒果,没有之一,当然也是最贵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19957
主题
181
帖子
14297
积分
62767
鲜花
8942
军饷
10621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48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8181荣誉勋章8181爱心勋章忠诚士兵勋章幽默大师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7-9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客户送了我一箱子桂七
我就爱吃小台芒和桂七
http://shop61922046.taobao.com[/url]想变美嘛?来学习!店铺名--miss cold 小脸嘟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