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1170|回复: 24

老妈的生活哲学

[复制链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5
帖子
7693
积分
31174
鲜花
1416
军饷
324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发表于 2017-6-19 21:29:5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妈嫌弃老爸做的菜太清淡。老爸说:黄瓜没油,西红柿蛋汤有油啊。你多喝西红柿蛋汤。老妈丢过来一个鄙视眼神:你煮的那一锅清汤寡水,我怕我摔进锅里会淹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390
帖子
12061
积分
90038
鲜花
2934
军饷
3246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40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6-19 21:47:25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想起我爸做的菜了,很淡很淡我估计他是忘记放盐了。我说菜好淡啊!他很淡定的在我要带的饭菜里凶残的撒了一把盐。说了一句“吃的时候拌一下”!!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204
主题
34
帖子
876
积分
7139
鲜花
800
军饷
1668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0
发表于 2017-6-19 2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我也喜欢吃淡,经常会说我妈做的这个太咸,那个味太重……不过挺好的,生活嘛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4980
主题
176
帖子
2698
积分
42744
鲜花
2029
军饷
91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7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17

帅哥美女勋章

发表于 2017-6-19 23:33:4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6-19 18:47
哈哈哈,想起我爸做的菜了,很淡很淡我估计他是忘记放盐了。我说菜好淡啊!他很淡定的在我要带的饭菜里凶残 ...

你这孩子没救了。。要不你自己做饭吃。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09171
主题
28
帖子
2031
积分
9293
鲜花
975
军饷
519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1
发表于 2017-6-19 23:39:25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也做饭清淡,好吃荤菜的我还不好意思说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390
帖子
12061
积分
90038
鲜花
2934
军饷
3246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40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6-20 05:45:4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an 发表于 2017-6-19 23:33
你这孩子没救了。。要不你自己做饭吃。

有时间我会自己做的呀,下班太晚,到家都要七八点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5970
积分
18127
鲜花
1200
军饷
1862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16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6-20 08: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淡一点好..............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5
帖子
7693
积分
31174
鲜花
1416
军饷
324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9:14:32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6-19 21:47
哈哈哈,想起我爸做的菜了,很淡很淡我估计他是忘记放盐了。我说菜好淡啊!他很淡定的在我要带的饭菜里凶残 ...

家家都有段子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5
帖子
7693
积分
31174
鲜花
1416
军饷
324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9:15:0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娇儿歪歪 发表于 2017-6-19 23:39
我婆婆也做饭清淡,好吃荤菜的我还不好意思说

清淡好,吃了很舒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1398
主题
101
帖子
3887
积分
19321
鲜花
1251
军饷
1232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4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30
发表于 2017-6-20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好多年没吃到我老爹做的饭菜了,去年回去还是托我LG的福气,吃了一顿。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03894
主题
285
帖子
7693
积分
31174
鲜花
1416
军饷
3247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er 发表于 2017-6-20 11:15
我已经好多年没吃到我老爹做的饭菜了,去年回去还是托我LG的福气,吃了一顿。

你爸爸不是你亲爸,是你老公亲爸 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111398
主题
101
帖子
3887
积分
19321
鲜花
1251
军饷
1232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24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30
发表于 2017-6-20 1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ng 发表于 2017-6-20 11:24
你爸爸不是你亲爸,是你老公亲爸 哈哈

确实,亲爹对师兄比对我好。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36344
主题
46
帖子
5850
积分
32476
鲜花
1501
军饷
8593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4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6-21 12:23:4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6-19 21:47
哈哈哈,想起我爸做的菜了,很淡很淡我估计他是忘记放盐了。我说菜好淡啊!他很淡定的在我要带的饭菜里凶残 ...

你爸好样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116387
主题
26
帖子
6185
积分
41757
鲜花
1560
军饷
1712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17-6-21 17:08:0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的不敢挑剔,不然就没饭吃了,还得被老妈一顿骂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四级军士长

UID
118994
主题
29
帖子
76
积分
1184
鲜花
141
军饷
246
阅读权限
35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2
发表于 2017-6-21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从来不挑,我妈做什么吃什么,反倒是我比较挑然后被我爸教育。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