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3149|回复: 61

半夜发帖征婚,接受未婚和离异无孩

[复制链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8730
主题
19
帖子
363
积分
1835
鲜花
185
军饷
299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
发表于 2017-6-15 02:18:3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发一次,我还没有找到。地域不限。本人女,83年12月生人,高160,重52公斤,四川某大学教师,事业编,博士毕业,自己买了房子,做人简单,生活朴素,待人宽厚,缺乏安全感。未婚。想找一个年龄价值观合适的男军官结婚。希望你素质较高,责任心较强,宽容大度,不能太大男子主义。我们一起建设小家,孝敬双方父母,我能吃苦,你放心。接受未婚和离异无孩。微信youngheart80,QQ3377832738。谢谢大家。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将

UID
43692
主题
367
帖子
11121
积分
91415
鲜花
2651
军饷
9547
阅读权限
140
在线时间
13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7

8181土豪勋章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7-6-15 07:43:5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08173
主题
39
帖子
3490
积分
28423
鲜花
1370
军饷
733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4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30
发表于 2017-6-15 08:17:0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树爱小花 于 2017-6-15 08:20 编辑

目测雌雄同体动物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18285
主题
1
帖子
719
积分
12027
鲜花
663
军饷
138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4
发表于 2017-6-15 1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6-15 08:17
目测雌雄同体动物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花花姐,你跟曹少校有什么渊源?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08173
主题
39
帖子
3490
积分
28423
鲜花
1370
军饷
733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4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30
发表于 2017-6-15 11:30:2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城筱雯 发表于 2017-6-15 11:16
花花姐,你跟曹少校有什么渊源?

没啥渊源
就是她老是注册小号冒充各种人
一会离异军嫂
一会未婚爱军小女孩
一会找对象的男军官
等等
又总是被我一眼看穿
所以一来二去就撕上了唄
她还有一个小号
总是追着荷花香各种撕
我都懒得曝光了
由着她蹦跶吧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校

UID
32215
主题
40
帖子
2938
积分
16367
鲜花
1352
军饷
6609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9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6-15 1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全是神,我服了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15 1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6-14 21:30
没啥渊源
就是她老是注册小号冒充各种人
一会离异军嫂

级别:少将
UID94980主题158帖子2432积分38998鲜花1632 军饷1582 阅读权限130在线时间6507 小时注册时间2013-2-16

发消息
7#
发表于 2017-5-19 21:59:11 | 只看该作者


上次那个曹少校说要买我军响的。

我说微信支付。。没影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小树爱小花


级别:大校
UID108173主题37帖子3276积分26008鲜花1284 军饷431 阅读权限120在线时间4075 小时注册时间2014-6-30
发消息
8#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01:00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雨瘦梨花 发表于 2017-5-20 11:54
楼主不差钱,依稀记得我给过楼主不少军饷啊,这又要删什么贴啊

我刚刚去看了下
你确实曾经给我八百块军饷耶~
我都还没有谢谢你呢~
谢谢你啊
梨花花~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Taime


级别:大校
UID83482主题51帖子3656积分24707鲜花1375 军饷4973 阅读权限120在线时间2803 小时注册时间2012-6-13
发消息
9#
发表于 2017-5-19 22:01:20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努力赚钱,,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小树爱小花


级别:大校
UID108173主题37帖子3276积分26008鲜花1284 军饷431 阅读权限120在线时间4075 小时注册时间2014-6-30
发消息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01:31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liudan 发表于 2017-5-20 11:59
上次那个曹少校说要买我军响的。

我说微信支付。。没影了。

她的话 你也信?
哈哈哈
你真是太可爱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15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6-14 21:30
没啥渊源
就是她老是注册小号冒充各种人
一会离异军嫂

见人信人话。见鬼信鬼话喽。。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8181论坛积分与军衔等级设置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曹少校


级别:少校
UID108250主题30帖子2221积分9818鲜花708 军饷265 阅读权限90在线时间1254 小时注册时间2014-7-5
18#
发表于 2017-5-19 23:09:08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liudan 发表于 2017-5-19 21:59
上次那个曹少校说要买我军响的。

我说微信支付。。没影了。

有,加我。私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新会员必看《8181论坛会员基本守则》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曹少校


级别:少校
UID108250主题30帖子2221积分9818鲜花708 军饷265 阅读权限90在线时间1254 小时注册时间2014-7-5
19#
发表于 2017-5-19 23:12:40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liudan 发表于 2017-5-19 21:59
上次那个曹少校说要买我军响的。

我说微信支付。。没影了。

我上次没有看到,你微信多少私信加我。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小树爱小花


级别:大校
UID108173主题37帖子3276积分26008鲜花1284 军饷431 阅读权限120在线时间4075 小时注册时间2014-6-30
发消息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3:21:04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曹少校 发表于 2017-5-20 13:09
有,加我。私聊?

哟~曹少校来了啊~

教你个赚军饷的好办法
花五十块钱 注册五个小号
每天追着荷花香骂
每天每号骂一百句 可就是五百饷呢~
四天就够你删帖了~

开小卖部赚的辛苦钱
还是好好留着给你闺女找个后爸吧
别成天浪费在论坛
南南老大偷着乐呢~
做事情要动动脑子
以小博大
明白不?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宛如枫


级别:中校
UID116555主题5帖子1786积分14058鲜花809 军饷1108 阅读权限100在线时间1990 小时注册时间2015-10-10
发消息
21#
发表于 2017-5-20 00:41:31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5-20 12:18
谢谢宛菇凉~
怀念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哈哈,是啊,可惜那些特别能作的人都不见了,我偶尔来看看大伙。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sca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118204主题23帖子325积分1729鲜花431 军饷737 阅读权限40在线时间4 小时注册时间2016-7-9
发消息
22#
发表于 2017-5-20 00:58:39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军饷不好赚啦!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正义容嬷嬷


级别:上尉
UID118702主题4帖子1604积分7771鲜花279 军饷203 阅读权限80在线时间1109 小时注册时间2017-1-11
发消息
23#
发表于 2017-5-20 01:32:07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军饷很好赚,复制一句话,开撕到底,又不费心又轻而易举地赚军饷了。哈哈哈~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正义容嬷嬷


级别:上尉
UID118702主题4帖子1604积分7771鲜花279 军饷203 阅读权限80在线时间1109 小时注册时间2017-1-11
发消息
24#
发表于 2017-5-20 01:33:02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5-20 13:21
哟~曹少校来了啊~

教你个赚军饷的好办法

哈哈哈~这个办法好。我打算试试。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小树爱小花


级别:大校
UID108173主题37帖子3276积分26008鲜花1284 军饷431 阅读权限120在线时间4075 小时注册时间2014-6-30
发消息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5:18:26 来自手机 m.8181.cn | 只看该作者
正义容嬷嬷 发表于 2017-5-20 15:33
哈哈哈~这个办法好。我打算试试。

我看了下 你跟我一样穷~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15 13:12:4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6-14 21:30
没啥渊源
就是她老是注册小号冒充各种人
一会离异军嫂

别人花钱删贴子你也气,好管闲事,你有这个闲心去管管你的小孩和老公,如果不是荷花香之前一直追着我骂,我会骂她吗?一个大学老师动不动骂别人全家死光。你说我冒充未婚女孩在这里征婚。证据呢?那个女孩征婚骗谁了,叫他出来对对。看看有没有骗谁的钱。要是骗谁的钱去报警。还有成才你说我是他,证据呢?我加过他还聊、过。也加过他的QQ号,论坛里有不少女孩加他么微信聊过语音过。如果是女孩是男孩她们听不出来吗?那么多女孩加他,但是到现在为止没那个女孩说成才是女人。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8149
主题
1
帖子
126
积分
1879
鲜花
191
军饷
116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2
发表于 2017-6-15 13:18:4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现实中让熟人给你介绍一个比较靠谱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15 13:21:3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论坛三年了,你看过追着谁骂过。两年前荷花香我跟她吵架后有半年没有来论坛,后来别人告诉我荷花香在别人贴子骂我。我来一看没理她,她还是一直一直在别人贴子骂我。我受不了我也要骂她。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108250
主题
35
帖子
2798
积分
11795
鲜花
779
军饷
90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6-15 13:39:1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爱小花 发表于 2017-6-14 21:30
没啥渊源
就是她老是注册小号冒充各种人
一会离异军嫂

你有闲心去关注那些冒充假军人在这里征婚的骗人的。去扒点有用新闻。荷花香她自己都加过成才聊过。也没有见她本人说成才是我。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94980
主题
163
帖子
2521
积分
40954
鲜花
1741
军饷
1765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8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17

帅哥美女勋章

发表于 2017-6-15 1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又开始了。。。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8149
主题
1
帖子
126
积分
1879
鲜花
191
军饷
116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2
发表于 2017-6-15 14:53:2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楼主就是荷花香吖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08173
主题
39
帖子
3490
积分
28423
鲜花
1370
军饷
733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4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30
发表于 2017-6-15 16:25:37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少校 发表于 2017-6-15 13:39
你有闲心去关注那些冒充假军人在这里征婚的骗人的。去扒点有用新闻。荷花香她自己都加过成才聊过。也没有 ...

不打自招
智商堪忧
结婚照是你?
2婚了?
你的同盟说她自己还是单身呢~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