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8181论坛

查看: 2234|回复: 38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复制链接]

级别:少将

UID
79151
主题
183
帖子
13785
积分
45675
鲜花
1343
军饷
1383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2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2

忠诚士兵勋章伟大军嫂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

发表于 2017-3-20 2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点点spyq 于 2017-3-20 20:22 编辑

最近突然发现点点宝贝又长高了,好开心!自从我妹来济南后,几乎都是她在接送宝儿放学了!感觉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陪孩子在小区广场上玩玩了!心里多少有些内疚!
这段时间以来也发现点点越来越黏人了!每次只要晚下班一会儿,总能接到闺女打来的电话,每次都是带着哭腔问俺啥时候回家!而且还要反复的问好几遍!晚上睡觉也要俺搂着,俺动一下手都不行!
上周六终于抽出空好好陪了孩子一天!上午陪着点点练舞蹈,下午带着点点去公园赏花了!虽说一天下来满身疲惫,却很开心很充实!看着孩子露出灿烂天真的笑容,一切的疲惫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突然发现有了孩子后,手机里几乎都是宝贝的照片了!其实俺以前也是超爱自拍的,后来有了孩子就不爱照相了,完全变成了晒娃狂魔,哈哈!









每次给点点拍照,孩子总要提醒俺把她拍得漂亮一点!












每次带点点出去玩,总有人夸宝儿漂亮,特别是大眼睛,都说随妈妈了!俺听着心里美滋滋的!









每每看到翠绿的柳条,点点总要说那是柳树的辫子,好漂亮的辫子!还说以后再也不剪头发了,也要像柳树那样留长长的辫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呼吸停了,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702
主题
4
帖子
1604
积分
7771
鲜花
279
军饷
20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1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
发表于 2017-3-20 20:28:4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公举好漂亮,哈哈哈~但愿过两年我也可以成功怀个漂亮滴小公举。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3712
主题
103
帖子
7364
积分
21964
鲜花
872
军饷
27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6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15
发表于 2017-3-20 2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点点每次笑都不露齿啊~其实是高冷小公主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尉

UID
118611
主题
28
帖子
1600
积分
4321
鲜花
410
军饷
2046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7-3-20 20:48:3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很美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113374
主题
19
帖子
525
积分
27270
鲜花
1326
军饷
1866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45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8
发表于 2017-3-20 21:02:39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些所谓专家说,随便当面夸人家小孩长的漂亮美丽是不对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10938
主题
11
帖子
3261
积分
9900
鲜花
1663
军饷
2743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3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7-3-20 21:08:28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小姑娘。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056
主题
33
帖子
914
积分
6450
鲜花
783
军饷
1726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5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1
发表于 2017-3-20 21:19:51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个美丽小公举,期待下次露个小虎牙。嘻嘻……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1050
主题
3
帖子
834
积分
2788
鲜花
104
军饷
928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9
发表于 2017-3-20 21:25:1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坛子里很多女宝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45430
主题
25
帖子
4188
积分
14888
鲜花
1014
军饷
188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4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3-21 0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女。。。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118779
主题
19
帖子
838
积分
7295
鲜花
266
军饷
1123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9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2
发表于 2017-3-21 08:32:04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美丽的小公主~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中校

UID
97912
主题
18
帖子
2901
积分
13936
鲜花
743
军饷
360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6
发表于 2017-3-21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一枚
我再不好,这世上只有一个,弄丢了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二级军士长

UID
118521
主题
1
帖子
323
积分
1765
鲜花
443
军饷
767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6
发表于 2017-3-21 17:52:16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值太高了  小美女一枚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118782
主题
5
帖子
144
积分
2380
鲜花
105
军饷
148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2
发表于 2017-3-21 18:33:20 来自手机 m.8181.cn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小姑娘绝不逊色于电视里的小童星~~颜值高高哒^_^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79151
主题
183
帖子
13785
积分
45675
鲜花
1343
军饷
1383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2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2

忠诚士兵勋章伟大军嫂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18: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容嬷嬷 发表于 2017-3-20 20:28
小公举好漂亮,哈哈哈~但愿过两年我也可以成功怀个漂亮滴小公举。

谢谢,祝福嫂子心想事成!
呼吸停了,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将

UID
79151
主题
183
帖子
13785
积分
45675
鲜花
1343
军饷
13836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32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2

忠诚士兵勋章伟大军嫂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1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子红了 发表于 2017-3-20 20:36
发现点点每次笑都不露齿啊~其实是高冷小公主啊……

嗯,她习惯了,每次让她换造型,她就会这种!
呼吸停了,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