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论坛

查看: 7754|回复: 36

转业和复员(想了解部队的进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61909
主题
10
帖子
73
积分
2303
鲜花
103
军饷
139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9
发表于 2011-4-16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士和干部都一样,都符合转业或者复员。

战士:上士(士官制度改革后新的称呼,以前的一级士官叫下士、二级士官叫中士、三级士官叫上士)以前不能转业,只能按退伍安置。就是一

次性发放退伍费(按青海的标准(武警),下士5万左右,中士11左右,上士20万左右,四级军士长35万左右等)。

干部: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申请转业或者复员。申请复员的一次性发放复员费,就是所说的买断。申请转业的回到地方后,根据转业地的安置条

件分配工作。干部转业的去向可以有以下几地方:一是入伍前户口所在地;二是入伍后所在地;三是妻子户口所在地;四是父母户口所在地;五

是岳父母户口所在地;六是子女户口所在在;干部达到自主择业条件的(全国不一样,青海为满20年),可以申请自主择业,就是一次性发放自

主择业费(以刚满20年为例,大概可以领到40多万)而后,国家每月按在部队原工资的百分之九十左右发放工资(20年大概能领到8000左

右,以青海为例),直至入土为安,你可以回地方自己再创业。



写这个是因为刚才看了一个朋友的帖子,大家说的不是很全,所以解说一下,只供参考。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61909
主题
10
帖子
73
积分
2303
鲜花
103
军饷
139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0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用心敲了半天,也没人来支持一下,哎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34044
主题
1
帖子
126
积分
3327
鲜花
68
军饷
17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5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25

8181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1-4-16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又多了一点了解,辛苦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尉

UID
58647
主题
15
帖子
1266
积分
3555
鲜花
29
军饷
1294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4-16 0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一点点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元帅

UID
41129
主题
141
帖子
10555
积分
38566
鲜花
3879
军饷
176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40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管理团队勋章8181爱心勋章幽默大师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1-4-16 0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半夜了。在的人少了很多。
http://195182339.taobao.com/
婧筱瑶生活馆 瑶妈袜子小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元帅

UID
41129
主题
141
帖子
10555
积分
38566
鲜花
3879
军饷
176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40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6

8181荣誉勋章忠诚士兵勋章管理团队勋章8181爱心勋章幽默大师勋章8181宣传勋章

发表于 2011-4-16 0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南宁华华


    难得见一次你!
http://195182339.taobao.com/
婧筱瑶生活馆 瑶妈袜子小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60312
主题
52
帖子
1117
积分
6141
鲜花
66
军饷
3545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7
发表于 2011-4-16 0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子弹的遗憾


    我看到了呀,呵呵,谢谢哦···我之前也发了一个问题关于复员与转业的。。。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大校

UID
56318
主题
107
帖子
3426
积分
21078
鲜花
465
军饷
9004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15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9

忠诚士兵勋章

发表于 2011-4-16 0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谢了哦…
短暂的别离时为了永久的相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三级军士长

UID
61553
主题
7
帖子
495
积分
1400
鲜花
11
军饷
547
阅读权限
35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
发表于 2011-4-16 05: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谢谢啊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那怕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下士

UID
56413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195
鲜花
0
军饷
247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0
发表于 2011-4-16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终于明白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34697
主题
8
帖子
285
积分
7644
鲜花
229
军饷
3657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发表于 2011-4-16 0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士退伍费貌似没有这么高吧,你在哪得到的消息啊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上尉

UID
34697
主题
8
帖子
285
积分
7644
鲜花
229
军饷
3657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6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发表于 2011-4-16 0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部自主择业后还能拿部队工资直到入土为安?有这等好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少校

UID
55276
主题
15
帖子
2303
积分
8914
鲜花
135
军饷
3203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6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7

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幽默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11-4-16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士兵或者士官就没这么好的待遇了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61909
主题
10
帖子
73
积分
2303
鲜花
103
军饷
139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ally6666


   不是在那儿得到的消息,就是这么回事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级别:一级军士长

UID
61909
主题
10
帖子
73
积分
2303
鲜花
103
军饷
139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胭脂


    就是因为你们不知道,所以我才写的这个
8181永远是您的家!也是我们大家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